English

万无一失的奥迪A6

2000-08-05 来源:生活时报 丁文飞 我有话说

奥迪A6的防盗安全系统非常严密,可以确保奥迪A6轿车万无一失。

当车主锁车后,奥迪A6的防盗安全系统就开始了忠实的服务,对发动机仓、车厢内部、车门、收音机、点火系统、行李箱实施监控和防护,防止他人非法进入车内或偷盗轿车。

奥迪A6轿车的发动机是电脑控制的,没有电脑信号,发动机不会工作。而电脑又需与钥匙手柄内的防盗密码进行联络,密码不对时,发动机也不会启动。奥迪A6的车钥匙是内槽型的,外形都是平面和直线,常规“电脑”配钥匙的仿形方法是无法复制的。钥匙手柄内的密码芯片只有奥迪公司的特别部门才有条件进行复制。

另一方面,奥迪A6针对常见的失窃情况设计了多项防撬装置,如车门防撬、转向柱防撬、行李箱防撬等,即使将锁芯破坏也无法打开,使窃贼无处下手。而车门一旦从外面锁上,就只能从外面打开,从里面是打不开的。这样就可以消除小偷打碎玻璃进入汽车的企图。

奥迪A6还装备了防盗报警器,若感知轿车被非法侵扰,则立即发出声光报警信号,通知车主和周围的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